【WannaOne】Beautiful 03(丹邕、丹昏)





※本章主丹邕,副丹昏。(最後一段呦!需快轉者可自行拉進度條)
※有超兄弟親情友誼之表現,是丹邕的部分,入內斟酌。

※這一整篇文本來就有黨爭、白學的描寫。
CP粉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服用,或者是要選段、選章服用。




 《哥哥.失格》



  「哥,這樣的事怎麼會想找我出來呢?」

  「……」面帶神秘又有些羞赧之色的邕聖祐,看見熙攘的路人們,深怕會被聽見對話似的,將食指壓在姜丹尼爾的唇際。

  「別說了……還不是你旼炫哥,老古板,我不敢在家裡那樣做。」

  『更何況他生理與精神上都潔癖,要是被他知道了,說不定就不想再和我一起住了。』

  邕聖祐沒有說出來的,是黃旼炫一貫的強烈潔癖,已經極端到疑似精神病症的程度,邕聖祐很懷疑黃旼炫是怎麼克服這潔癖,順利長大成人的。

  「旼炫哥不在家的時候呢?」

  「他太愛乾淨了,如果被他聞到有一點味道,我不知道會被怎麼調侃。」

  「哥,這件事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但是如果能讓你覺得舒服的話,以後只要有空,就盡量找我出來解決吧!」

  雖然姜丹尼爾的聲音不大,聽在邕聖祐耳中,這些話卻還是有些燒耳,他忙掩住姜丹尼爾整張嘴,留神附近行人有沒有聽進去。

  ──幸好我與丹尼爾看起來都是成年人的模樣,否則說不定會被店家報警。

  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入正在播放音樂的店面中。

  正在挑選碟片的客人三三兩兩,有些是同性,更多的都是異性。此處似乎是個絕佳的約會地點。

  丹尼爾沒有懷疑哥哥為什麼會帶自己來這裡,而是一臉出遊的高興模樣,簡單的心思全寫在純潔的臉上。

  邕聖祐故作鎮定地在動作片區前徘徊,「丹尼爾有和別人來過這裡嗎?」

  「沒有喔。」

  「和志訓也沒有嗎?」

  這樣說起來,雖然和志訓一起出去看過二輪電影,卻還沒有一起來過這樣的店裡。

  有時會買二手的DVD回家播放,也是用電腦一起看,兩個人靠在一起吃東西,偶而冠霖也加入,因此沒必要專程來這裡看電影。

  「嗯,沒有。」

  我的丹尼爾這麼純潔。

  這讓邕聖祐的心裡更是緊張。

  在高深莫測的身法移動下,小祐老師終究是上手了一部成人片。

  「我覺得這片還行的。」

  隱密地在二到三片之間周旋,因為花了錢,邕聖祐還是希望能挑一部丹尼爾也滿意的片子,或者說自己不覺得如何也不要緊。

  ──反正我是來看丹尼爾的。

  雖然沒有告訴姜丹尼爾這件事,在邕聖祐的心裡,這種自認齷齪的想法卻早已經坐實。

  『天,我到底對弟弟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思……我自己都不是很懂。』

  相比邕聖祐強作游刃有餘,其實心中緊張,姜丹尼爾則是從頭少根筋到底,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虧心的。

  終於拿了姜丹尼爾「覺得還行」的成人片給店員結帳,店員刷了碟片,收了錢,邕聖祐內心腦補了店員心中的兩百字台詞,店員終究面無表情,就好像兩個男的一起來MTV看小電影早就是司空見慣的小事。

  可對邕聖祐而言終究是大事。

  ──還太早了嗎?不、一點都不會太早。丹尼爾到了二十一歲還沒有來MTV看過成人片,身為哥哥的我引領他進入一條康莊大道也是應該的。

  內心立下過於悲壯的誓言,現實卻是……他要弟弟陪他來。

  「哥,包廂在這裡。」

  不若邕聖祐殺身成仁慷慨赴義的覺悟,姜丹尼爾從頭到尾都是「啊這地方好像挺有趣」的悠哉表情。

  沒有人出沒的空曠走廊,他雙手插在口袋裡走路,邕聖祐勾著他的手,兩人偕行,直到進了包廂。

  「沒事了,哥,瞧你都快出汗了,怕得要命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吶。」

  姜丹尼爾在沙發上坐下來,笑吟吟地看著他,用手替他拭汗。

  邕聖祐嘆了一口氣。雖然他根本沒來過這裡,還是裝作師父,開始按旁邊開關,「我調整一下燈光哈。」

  結果黑洞邕第一個按到的不是燈,而是電源總開關,連前方的嵌壁電視螢幕也熄掉了。

  「哥,別按了。」姜丹尼爾把手按到邕聖祐的手指上,重新打開電源開關,電視螢幕才恢復正常。

  偌長的手指蓋在他的手上,悄悄地經過,宛若通電。邕聖祐的尷尬反映在他的過於乖巧。

  「哥,會熱嗎?幫你脫外套吧。」

  「嗯。你呢?」

  「要脫,不然位置太小了,哥也是手長腳長的人。外套一起放在後面吧。」

  和姜丹尼爾一起來MTV是一種奇妙的經驗。

  成人片開始播放,很快就有各種殺必死的鏡頭。

  「哥,還要嗎?」

  姜丹尼爾卻只像是在看普通的電影一樣,有笑點的時候就發出爽朗的笑聲,一邊狂吃店內免費的零食,吃完了,就再去樓下拿,一次拿了五六包,店員也從來沒唸他。

  他打開一包薯片,遞到邕聖祐的面前。

  邕聖祐搖搖頭,「我不用了。」

  「哥,要喝飲料嗎?我下去幫你拿。」

  「……弟弟啊,別這麼忙,哥自己也能處理的。」

  不要對哥這麼好,不然哥真的會有錯覺……

  「你就像哥的男朋友。」邕聖祐故作玩笑似地說著真心話。

  「我一直都是哥的男朋友啊。哥不是本來就只愛我一個人嗎?」

  又是那稀鬆平常,不像是在說真話,卻也不像是在說假話的反應。

  令邕聖祐的心悸動得胸口都開始痛楚。

  「姜丹尼爾,你呦……」

  既不是能成為男女朋友的性別,也不是能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

  距離卻一直都如此模糊,誰也看不清誰的真心。

  望向身旁那依靠著自己肩膀的人,已然脫下外套,透過較為貼身的衣物,露出有致的身材曲線。

  邕聖祐紅了臉,低下頭。

  見邕聖祐一時無語,有些反常,姜丹尼爾回看邕聖祐,「怎麼了?是我挑的片子不好看嗎?哥平常是聒噪的人,現在反而沒反應了。」

  邕聖祐覺得喉嚨有些發乾。「我在專心看片,你也專心點,別浪費錢了。」儘管邕聖祐頭低低的,沒仔細看螢幕,但是這個與姜丹尼爾相處的幽暗狹窄空間,姜丹尼爾溫熱的吐息,溫柔的對待……

  不覺間,他襠裡已經鼓鼓的。他開始左右觀望,有些支絀,深怕被姜丹尼爾發現自己的癡態,拿起外套遮掩。

  「哥,我去個廁所。」

  本以為姜丹尼爾一如既往,只是單純要解手,電視螢幕放出的光,照在他臉上,卻見臉蛋兒覆著淡淡的媚紅,儘管還是帶著可掬的笑容,邕聖祐卻注意到他額際沁出幾點薄汗。

  邕聖祐站起來拉住他的手,外套頓時脫落,姜丹尼爾彎腰替他拾起外套,才注意到邕聖祐褲襠的鼓起。

  「原來哥也這樣了……」姜丹尼爾搔搔頭,露出少有的尷尬。

  邕聖祐按著姜丹尼爾坐了回來,姜丹尼爾反而不比平常,要往旁靠了些,給兩人之間預留了一些空氣。

  邕聖祐反顯得強勢些,一隻手過去,本想霸氣地抱住弟弟,卻環不住姜丹尼爾的太平洋肩,姜丹尼爾性子本來就體貼,知道聖祐哥環自己不住,便主動湊過去,一隻手也環住他的聖祐哥。

  「我們都是男生,不要緊的……」

  遲疑了一會兒,邕聖祐還是假借著一股「最為老師」的氣勢,將薄薄的掌心覆蓋在姜丹尼爾的褲襠上。牛仔褲的褲料不薄,但邕聖祐已經能明顯感受到其下之物鮮活的動作與溫度。

  『怕不是比我的要大很多。』

  邕聖祐一副有毒的表情。

  姜丹尼爾也露出微妙的表情,「哥……」他微微低頭,軟言嚅語道:「也讓我摸摸你的。」十足的薩摩耶的溫馴表情。

  邕聖祐挺起胸膛,一副無所畏懼的得意模樣。「哥要教你什麼是男人,丹尼爾要是摸到,會嚇一跳的。」

  姜丹尼爾當真有點認真地用他的大手輕覆在邕聖祐的襠際搓揉,不碰則已,一碰,邕聖祐渾身都在漏電,動一下,全身多少地方怕是都要死。

  姜丹尼爾呵呵笑道:「哥,虛言症發作了,並不小,可是也不會嚇到啊。」

  「行了……行了……丹尼爾,哥自己能解決的。」

  嗓音比平時軟嚅了不少,邕聖祐垂了眼皮,纖長的睫毛遮住眼神。

  如今已經連電影都無法在意,整個人都集中在姜丹尼爾這個人身上。

  如此魅惑,如此可愛,如此純潔,如此正直。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自己也不知道。

  回過神來,邕聖祐已經伏首在姜丹尼爾的腿間好一陣子,難以抗拒,不能自拔。

  臉頰兩側酸澀得可怖,姜丹尼爾的分身卻不是一口就能吸舔完的,至今那柱體仍未被邕聖祐的口水完全濡濕。

  ──意外的沒什麼味道。

  很少男人預料過自己會幫別的男人吸老二。

  邕聖祐扶著姜丹尼爾的膝蓋,跪在地上,他對男人的那裡本來有又髒又臭的想像,但是姜丹尼爾總是這麼整潔,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當他實際去吸的時候,正因為是姜丹尼爾,所以嘗起來沒有任何味道,只能實際感覺那男性的象徵頂著他喉口,越發壯碩。

  「哥……別……」

  姜丹尼爾垮了眉,也垮了肩,偌大的手掌扶著邕聖祐的後腦勺,水汪汪的眼睛像是快要泛淚般,但始終沒有掉淚,只是令他的眼神顯得潮濕,泛著比平常更多的情欲。

  幾滴辣苦鹹澀的液體沿著邕聖祐舔舐的舌頭,在他的口腔內綻開味道。邕聖祐直覺珍貴,生怕日後再沒機會品嘗,咽下。

  口腔已經痠了,他小心拿出方銜的濕潤性器,仰望著姜丹尼爾,「舒服嗎?丹尼爾。」

  「……哥。」姜丹尼爾雙手抱住他的肩膀,一臉憐惜,「我也幫你吧,見你這樣,我捨不得。」

  邕聖祐腦裡炸了鍋,卻不敢去想像。

  「沒有弟弟幫哥哥做這種事的……」

  說著不成文的理由。就像是想把自己只會尬聊的嘴堵住,邕聖祐又主動迎上去,用濕潤的嘴唇含住了光潤柱體的頭部,青澀地握著,用口上下套弄著。

  只能算是最低等級的打手槍加上舔與含,粗淺弄弄罷了,姜丹尼爾卻發出幾聲難以言明的抽噎,搔著邕聖祐不可告人的心中癢處。

  「聖祐哥……」

  他沒再勸阻邕聖祐。

  MTV的包廂裡向來備有衛生紙。情急之際,姜丹尼爾紅著臉,說:「哥,我動不了,給我幾張紙巾,好嗎?」

  邕聖祐會意,拔出口中的性器,忙抽來好幾張衛生紙,蓋實了,掩住了。

  姜丹尼爾輕輕握住邕聖祐的右手,隔著那隻手,上下套弄了幾下。邕聖祐感受著自姜丹尼爾的手心傳遞來的溫度,

  隔著衛生紙,一股濃濃的腥味流溢室內,熱流不斷在衛生紙下噴濺,被姜丹尼爾強掩住,彷彿這些是污穢之物,不可經過邕聖祐那神聖的雙目,然而衛生紙們還揩吸不完的精水,仍舊抵擋不住地心引力的導引,流淌到邕聖祐的掌心與手腕上,在涼涼的皮膚上發散著灼人的高溫。

  更糟的是,邕聖祐自覺,在沒有自己摸的情形之下,他竟然也因為看見姜丹尼爾的媚態而興奮,如今瀕臨絕頂。

  姜丹尼爾隔開了邕聖祐,強自把剩下的體液都抹淨了,並且抽衛生紙來給邕聖祐擦拭。他的眼神誠實,關切道:「哥,真的很抱歉,把你弄髒了,我們去廁所洗一洗吧。」

  姜丹尼爾的氣味,姜丹尼爾的熱度,姜丹尼爾的鹹味。邕聖祐輕舔手腕上的殘餘。甚至是甜的。

  ──為什麼覺得幸福?為什麼會感到高興?

  ──我是失格的哥哥,小時候弄丟了丹尼爾,如今又對丹尼爾做這樣的事,貪戀著丹尼爾的味道,這樣的我,還有什麼資格陪著他,假裝自己是道義凜然之人。

  姜丹尼爾拉著邕聖祐離開包廂,記住了包廂號碼,他們一塊兒去了廁所一趟。姜丹尼爾簡單地洗了手,就在門外等他,邕聖祐卻捨不得洗手。

  隔著廁所的大門,在無人的廁所內,一次又一次,自手腕心往上舔舐至掌跟,舌尖偷嘗依存的腥味,丹尼爾的表情,丹尼爾的呼吸,丹尼爾輕聲的嚶嚀,彷彿能被聽見和摸著的熾熱心跳。

  ──姜丹尼爾這個人的全部,都彷彿已經被這雙污穢不堪的手掌握住。

  『哥……別……』

  『……哥。我也幫你吧,見你這樣,我捨不得。』

  丹尼爾的陪伴,丹尼爾的體溫,丹尼爾厚實的手掌心……

  邕聖祐鑽入廁所的隔間內,上下打動,速速釋放,自虐似地了事,只差沒有破皮。見了被自己棄置的衛生紙團,不知怎地,一股酸楚襲上心頭,沒能忍住。

  只想在洗手台,洗掉自己骯髒的味道與思想。

  這樣的自己,有什麼資格,去喜歡丹尼爾,守在丹尼爾的身旁?

  鏡前,邕聖祐抬起頭來,才發現臉上已爬了兩行淚水。

  他隨意地將臉上的淚抹去,用擦手紙仔細地把臉揩乾,試圖使自己的臉像是沒哭過一樣。

  ──哥哥、失格,嗎?

  ──畢竟是這樣的我,原先對丹尼爾懷抱著異樣的思念,重逢以後,又是異樣的念想。沒日沒夜,這些邪穢不停折磨我。

  「我確實不該再見到丹尼爾,小時候就分開是對的,長大以後再見是不對的。我不知道,還會對丹尼爾做出什麼事……」

  「神啊,如果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請您再次把我跟丹尼爾分開吧,不要再讓我繼續這樣對他,就讓他跟更好的人再一起吧……」

  「他不知道我哪裡對他不好,他還會再對我更好,這樣的他,讓我無法忍受……更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我自己。」

  對鏡子裡的自己喃喃自語,像是想說服自己般。

  邕聖祐希望姜丹尼爾的黏稠感可以一直流淌在自己的指間不消失。若不是自己也打了一發的話,肯定不怎麼洗手了。

  他洗了把臉,然後對鏡子裡那不像是自己的狼狽之人,笑了一笑。


  門外,姜丹尼爾始終沒有先回包廂,只是在走廊上等著。他有點不放心聖祐哥怎麼這麼久還沒出來。

  為了和哥在一起,不被打擾,姜丹尼爾已經把手機調成震動。口袋裡的手機一震動,他心下便知打電話來的人是誰,為了不使來人生氣,他下意識地快速接起。

  「哥,去哪裡了?消失得這麼久。」

  然而,依舊是奶聲奶氣地責備。

  「和你聖祐哥去看電影了。」一貫輕鬆地笑答:「志訓哪,生氣了嗎?」

  朴志訓沒應答,只說:「為什麼沒先告訴我?」

  「讓你知道了,會讓我來嗎?」姜丹尼爾微微苦笑道,雖然他不覺得這種甜蜜的束縛是一種負擔。

  「哥……我對你沒有這麼壞……」朴志訓的聲音在電話裡聽來有些委屈:「只是你最近不常回我訊息,我怕你……還對上次的事放心不下。」

  「喔,那件事。」

  自從接吻,轉眼間,也過了一星期。

  兩人還是和平常一樣,同吃同住。有因為那次的事情,突增隔閡嗎?姜丹尼爾不清楚,不知道。

  ──明明還是試著對小訓作出一樣的反應,一樣的笑容。但是好像有什麼,在兩人之間,悄悄地改變了。

  ──明明一輩子都想好好地照顧小訓,直到小訓獨立為止,否則的話,不論如何都放心不下。

  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說記得,怕傷了他,說不記得,也怕傷了他。

  「小訓,」斟酌了該如何回答,姜丹尼爾才小心道:「讓你害怕了,是哥的不對,哥不會為了這樣的事,與小訓鬧得不開心。」

  「真的嗎?……哥,那我以後還能親你嗎?……還是你願意親我?」

  姜丹尼爾一時啞然。

  「哥,還介意麼……介意的話,我不說了。」

  「沒有、不介意。」不知怎地,朴志訓這些話,說得姜丹尼爾的心跳得突突的,一拍一拍地漏著。

  「丹尼爾哥,會討厭嗎?……討厭我這樣子……」

  姜丹尼爾垂了眼。

  喜歡嗎?討厭嗎?對小訓是這樣的感情嗎?不知道……

  「不討厭。」

  「還喜歡我嗎?丹尼爾哥。」

  「……」

  姜丹尼爾往後踩著牆壁的一隻腳往後踢了踢牆。

  「……志訓哪,不要總是鬧哥哥……你明知道哥很在乎你。」

  邕聖祐擦乾了手和臉,才出廁所,就見到姜丹尼爾靠在走廊的牆壁上,正在專心地講電話,幾乎比和他面對面在一起還專心。他講電話的聲音不大,可是,邕聖祐還是聽得異常清晰。

  姜丹尼爾一副面色凝重,若有所思的模樣。

  「哥,我看不出來,你讓我焦急了……最近時常只陪聖祐哥。」

  「在和你聖祐哥吃醋嗎?」姜丹尼爾面露為難。

  「是,吃醋了……丹尼爾哥只有一個人,不能被分成兩半啊。哥陪聖祐哥的時間,就不陪我了。」仍是在撒嬌般,哪怕說的全是真心話。

  「哥……我寂寞了,開始想你了,你回家吧……家裡沒有你,我不習慣,吃不下飯。」

  姜丹尼爾還在聽電話,時而嘴角露出淺笑。

  邕聖祐從來沒看過姜丹尼爾露出這些表情,卻感到有些熟悉。

  ──這種被心甘情願折磨的表情。

  ──對了,是剛才在鏡中看見的,那萬分狼狽的自己。

  ──「哥哥失格」嗎?……丹尼爾,也是一樣的?


To Be Continue.


不好吃,不好睡,藥效還沒發揮完,自己愛吃假藥,只好自己造。肝腎必須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