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第九期

我一直覺得林彥俊很怪 明明很多人討論他 但名次總是吊20以下 明明鏡頭很多 表現也很活潑 人緣也很好
這一期王子異 卜凡的剪輯都給人很負責很用心的感覺
開頭的pick me畢竟都是好久以前的事 練習生們都暴風成長了 現在的前35水準都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boom組程度略......

有長胖怎麼每一集都這麼討喜 農農這集的表情包略多
蔡徐坤被投出去那裡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很誇張嗎
樂華聯合宮鬥排擠坤坤嗎 一整排下來都樂華 心疼我坤
坤坤下一組就被挑走 卜凡跟小鬼明顯是有眼光的
所以坤坤是想留位子給昊 跟組員溝通?

王子異從上周一路佛光罩頂至今 佛系練習生

喜歡彥俊 來幫彥俊打call Firewalking有三個pick
坤跟子異上一集都有說到他們覺得可以自我犧牲 所以應該是真的有經過協商吧

每週看冷彥俊搞笑都一定要配他隊友才會有相聲的感覺
謝謝可愛的練習生們為我每個周五帶來歡笑XD
本週的剪輯有讓我get到木子洋的點 Firewalking整組支持
農農年紀還那麼小 就要被那些毒舌網友diss
我只注意到范丞丞是否買榜XD 第二名感覺好不自然
范丞丞上熱搜的頻率好高...

謝謝彥俊開導我農...對於弟弟們來說哥哥真的是必要 的。同時get到兩個pick個性的閃光點 繼續陷入愛情
感恩271爸爸這次給我農跟我俊一堆剪輯 讚 比舞台還好看

話說樂華在前35剩下好多人 根本指定暴力團 觀感噁心
坤坤難道不是強者的游刃有餘嗎 如果是20幾名的人不太可能有這些佛系的想法。本來投票就是要投適合的人在對的位置。

坤坤不是因為沒化底妝所以蒼白+黑眼圈嗎(喂
lof上有文嗎...我想吃農農跟冷冷的文...友情向也可
台灣組同鄉萬歲...喜歡彥俊那種可靠的感覺
我覺得比起表情唱歌或舞蹈指導 更多時候隊長必須擔任心理輔導的角色。101的新東方、盧太鉉、尹智聖也有類似的作用。不是每個當隊長的都可以即時發現隊員的苦悶

靈超有毒喔wwww他抱林超澤那段太讚啦 本來就該多給點活潑的剪輯給靈超的 不然靈超看起來真的很憂鬱
這星期的oxlxs超好看都沒有水 剪輯也緊湊 不愧是5concept

我在刷lof看有沒有Firewalking農的飯拍 舞台設計真美
Firewalking 隊形好看 舞整齊 人帥 歌好聽 已經無懸念
靈超這場美得銷魂 感謝造型師的努力 整組氣場讚

有長胖真的 男生收藏家www 有眼光喔
不過長得俊本來就是老官配 認真說起來就是在幫老公打call
看完煙火我已經無心他組...慘
現場的人都是看哪一組有自己的pick就投哪組
煙火組的走位跟刀舞+分不少 畫面很好看 弟弟們態度誠懇

錢正昊的剪輯一直顯得他裝可憐 靠同情留組...好感度大減
lof上很多正正這場的飯拍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妝髮很醜嗎?好好一個漂亮孩子被搞成這樣= =
還是現在大陸的年輕女生都喜歡這種妖孽風
反而范丞丞之前妝髮都很醜 這一集好很多= =
雖然是舞台造型 但過度了真的很殺馬特

夢組的看點只剩我大官配富貴跟正正的夫妻日常
正昊的定位難道不是vocal嗎 swag也沒有丞丞好 換part不意外
雖然夢組看起來好像全員都在幫助昊 但錯覺嗎 我就覺得都是你們樂華的提出 樂華的同意 不是樂華的能怎樣
團隊空氣很明顯沒有煙火好 錢一定覺得委屈 只是不說
反正就是一種表面兄弟的感覺= =
錢這週也被惡剪 總是拍他跳不好的樣子 後期是跟錢有仇喔
我一點都不覺得錢留在這一組會比較好 組內空氣就不好
後期一定要把錢正昊搞得那麼喪 跟202的玄彬剪輯法一樣
夢組都到導師考核了走位還在亂心酸 跟煙火組能比嗎
先表白一下周銳 聽說他很危險了

丞丞是假C吧 夢組最亮眼 胡巴 富貴 功底深厚
本來滿期待丞丞的C位 結果這個編排= =
這個part是誰排的阿 丞丞有單獨唱過一句嗎?
機位有病喔 導播有事嗎 為何全程不照丞丞 見鬼 這樣還這樣還能上熱搜 果然是買榜的 我信邪了
夢組的舞台走位超亂的 周潔瓊還說很好 問號
范丞丞這一場這麼美 結果一整首歌 拍他最久 在結尾???
怕不是跟錢正昊搶了個假C來當
朱星杰才是真C吧 都站最中間 part也最多 還一堆特寫
胡巴不爭不搶 結果漁翁得利 271真的很會做效果
果然不是我錯覺嗎 導師群也是滿嘴胡巴
這次反而滿心疼丞丞 因為沒有節目效果 就被忽略
話說李榮浩真的很有看人的眼光 他欽點的幾個都特別會唱

表白我永遠記得全組 全員好暖啊 周銳還打子異XD
長胖怎麼這麼可愛啊喔喔喔 每一周都在發現他的新萌點
恭喜王子異來到很好的組啊 好心人有好報
這一集get到楊非同的vocal 希望實力派大家都走長久的路http://www.9ht.com/xue/43801.html 我找到3/7的預言
那個網站預測坤坤是自動退讓的。

https://jump2.bdimg.com/p/5555441901 貼吧的人覺得王炸團本來就有合流的想法。還有不同公司抱團合作的說法。雖然都是吃瓜但是滿好看的kkk
以前沒有感覺 現在確實覺得好像不同公司間有合縱連橫

王子異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態度都很積極正向 很圈粉
記得組的part分得很平均 楊非同 韓沐伯的聲音都很突出 呆ffery 周美銳 王子異 畢雯珺也唱得很穩
這一組也是直接出道男團的規模 實力堅強
有長胖感覺就是平常的實力發揮 但這組是唱得最好聽的
更顯得Dream明明是exo廢曲 但舞或歌都比不上夢和煙火

我投了周銳跟錢正昊(我就是被271剪輯洗腦了QQ
哇又有瓜吃了 煙火組是開麥的我都有聽到他們唱 記得也是真唱 尤其韓沐伯高音那段很清晰 只有背景音樂
Dream組粉為了護航就說其他組都半唱 超棒

https://tieba.baidu.com/p/5599931597
這種東西應該是不太可能實錘成功 271後期可以處理
除非能聽到有人當天帶數位相機進去錄影的音源之類
也不排除是黑子在鬧事搞大新聞
這一期不只節目本身好看 瓜也好吃啊 貼吧群魔亂舞
越後期越精彩 比賽跟練習生跟粉絲三者都是
串我看完了 沒乾貨 沒有現場錄影無法實錘 只能聊備一說

為什麼其他導師收錢都有給建議 只有周潔瓊一直拍學員馬屁 就不能給點意見嗎
Boomx3 這首歌本身是好聽的 但歌唱得沒力 舞跳得沒力這組要玩蛋

202總決賽沒有導師評分 主要是靠簡訊灌票 一封簡訊五票

如果貼吧說的都是真的 那聽聽我說組 就是PY交易組
小鬼覺得缺一個高人氣 坤自己又想轉組 所以私下協議
秦奮辛苦地想進組 殊不知名額搓得差不多了 可憐我奮哥

一開始是驚艷小鬼的才氣 後來是喜歡小鬼的個性和暖
卜凡團霸兼團寵 朱勻一回憶殺的時候我差點哭 剪得太好
聽聽我說組誰是C? 鄭銳彬嗎?
我看貼吧說聽聽我說組暴死 我居然覺得沒有?滿穩的阿
還有人說鄭銳彬怎樣...我沒感覺他有問題?我遲鈍嗎
卜凡的衣服好醜 小鬼的表現好棒 坤坤的開腿好性感

我永遠記得組 第四名 哇 現場的粉絲好棒
哇 現場的粉絲怎麼這麼會投票啊 煙火第三名

https://tieba.baidu.com/p/5599919888 03/17 02:18
他們樂華的粉真的很愛搞事233每周都搞
https://tieba.baidu.com/p/5600069680 03/17 02:19
這樓主應該是腦補 不過挺好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