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lxs 0323 第十期

伯伯 周銳 婁滋博下車真的是很可惜 本來以為周銳很穩
坤音四子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沒有樂華這麼硬的後台
撐到現在紛紛下車 其實他們的表現都已經很好了
坤音家的練習生根本都是天使 有實力長得好看心地善良

前9一堆rapper 真的出道的話怎麼分part就好玩囉~

彥俊髮色好淺
其實我比較想看那兩組誰拿第一 前面寫信是在拖時間嗎
我比較關心比賽還有投票的名次...

王嘉爾的字好可愛 態度又誠懇 真的好喜歡他喔
對練習生們也有很多指導 很高興王嘉爾是導師
我投了彥俊>< 坤坤農農丞丞會有人幫我投XD
微博這幾天都在動員買農夫山泉+淘寶買號幫坤灌票

秦奮沒走太好了 我pick這次都沒走 秦奮染淺很好看
靠 周銳居然下車了...啊啊啊阿心好痛
幸好Jeffery還在 到底為何周銳會下車
黃新淳也下車了
韓沐伯也下車了...怎麼感覺一堆帥哥下車
木子洋 陸定昊 下車 這一集有很多練習生的分量都成回憶
太多人下車了...心裡感覺好酸

李希侃 鄭銳彬還在呀
私心希望帥哥們這次能生存(哭笑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蔡徐坤穿鯊魚裝超級無敵可愛的XD

徐聖恩的反射弧為何這麼長XD
朱正廷應該101就被嚇過了阿

決賽應該也會開簡訊投票 如果台灣能投的話我會想跨海投
如果也跟101一樣只能一人一票的話 我有兩個號碼 我會投農農跟彥俊 然後end。

我很愛坤坤正廷不過他們的粉絲很多 我不會怕他們不能出道。林彥俊機會渺茫但是想支持他

林彥俊是提前把101看完了嗎 完全沒有反應XD
101的時候賴冠霖也是不但沒嚇到還很開心
卜凡跟胡巴都假嗨喔XD明明沒被嚇到

朱正廷生日的時候 蔡徐坤的粉不是要他死嗎 樂華公關說要提告 我覺得樂華這個公司對他們紅牌的保護很好
不像YMC WO啥都沒做 就先要他們跟大眾道歉再說

中國ikun人太多了 人多素質就雜 也惹了王子異的粉絲
其實坤跟正廷 子異的感情都不錯 就是某些低齡ikun找事
我是看微博 ikun最近還惹了東神跟SJ的粉絲 昨天話題上熱搜了。坤沒有公司公關替他處理 這方面滿麻煩
樂華的公告微博上都有我就不轉了 我轉一個我昨天在圍觀



中國的小仙女也是滿沒禮貌 部分ikun的行為非要上升坤本人。看了微博掐架就覺得農農上一期心情不好一定是有受傷。

昨天看微博的SJ粉說要一起投正廷跟丞丞 正廷應該排名會變高。丞丞感覺這次一定會出道 不過就算他不靠這節目出道 從范冰冰的微博來看范冰冰也會直接讓丞丞出道吧
看得出來范冰冰真的超級喜歡她弟 她自己都有工作室了
不靠271出道的話 丞丞賺的錢還不用被別人抽成

周銳唱歌好聽人長得美又會跳舞 下車真的很誇張

樂華五個打不過蔡徐坤一個 看了有點爽= =
樂華的皇權富貴正道確定不可能走 李權哲下車 爽

畢雯珺應該是有節目組撐腰 不過也長得很帥 沒下車不EY

周美銳公主頭好美 坤坤今天擦紫色的眼影>///<燒耶

有長進的幫夫運真的很強 吃長得俊沒有任何一週失望

坤也太照顧錢正昊了吧 感覺錢正昊這次會進前20是因為份量多。我周美銳跟韓沐伯死得好慘啊!!!中國網友眼瞎
為什麼我覺得中國網友都喜歡把有實力的練習生給票死

畢雯珺不是說要回哈爾濱種地?讓我看樂華會不會把他捧上前九 王炸+王炸親友加一加剛好九人呵呵

錢正昊進前20節目組的剪輯操作太明顯 進得不正當
對那些努力但是沒鏡頭的人不公平...啊啊啊我的周銳啊!!

呂也太會挑人廣告 剛好就是王炸四子XDD

出道組 王炸四子與他快樂的夥伴們 雛型已經出來了
韓沐伯綜藝感爆棚 可惜下車了QQ 都是些有才氣的好孩子
練習生們心裡也明白前九卡位的人是誰妥妥的 oxlxs沒有101的變數這麼大 雖然有長進從6X名狂飆到8確實很厲害
但是節目從約莫五六期開始 上位層就沒再變化過
其他中下位層根本都是來刷熱度刷流量陪跑的QQ

希望農農別染頭髮 要是農農也漂成這樣我會很崩潰
雖然我也很喜歡冷彥俊 但是要論出道組 彥俊已經涼涼了
我覺得大家還是專心地一起投陳立農吧 送他上center
投票不要分散阿 不然萬一台灣人被271作票做掉就完了
無限期支持陳立農 陳立農 懷挺 農農走center路吧
勿忘101的JR在決賽前一期拿第一 結果反而被做出出道組
決賽前一期這樣的高名次很危險 容易讓粉絲分票去投2pick
不想農農像101的JR一樣被節目組搓掉的話要記得投他

蔡徐坤的髮質好差 他再漂或染應該頭髮會斷掉
鄭銳彬有上20名我還是很開心的QQ 其實都已經開放投票了
看名次的時候比較不會因為271的墨跡覺得異常焦躁
如果最終期搞三小時我應該會快進把心靈雞湯跳掉
不意外的話決賽應該會有一首類似always的歌20人一起唱

當初JR就是因為大家都覺得穩於是被分票 賴冠霖就是因為
他卡在淘汰邊緣所以冠媽瘋狂灌票,別忘記節目套路阿
可以的話台灣line當然是都保 但也不要給271做手腳的機會。AJY都敢做手腳 271會比他乾淨嗎?
這種節目表面上是選秀 私底下其實是粉絲+節目組宮鬥
我根本不相信那些中國粉 1pick他們一定會專注坤坤
農農萬一成獻祭羊怎麼辦

黃新淳是全樂華我覺得唯一比賽得光明正大的 其他人每個個都節目組狂+份量或位置評測操作票數或本來就有粉絲還來比賽 根本都跟別人不在同一個起點上 黃新淳雖然下車可是光明磊落 我黑樂華但我絕不黑黃新淳

楊非同好可惜 中國網友都很愛把有才華的練習生票死
上一期楊非同才展現唱高音的穩定水準 這一期就被票死
尤其這次下車的很多都歌唱實力者 讓我很懷疑中國網友的投票標準為何 臉嗎 還是公司 還是他們本命的親信與否

丁澤仁也是好孩子 不過樂華對練習生的資源分配不公
都專注在正道皇權富貴上 所以黃、丁實際享受到的待遇不同
楊非同跟丁澤仁都算帥 黃新淳就還好 真的要說外型+實力 周銳 韓沐伯 下車得簡直冤枉 伯伯超帥
有時覺得網友投票各種龍蝦 都受煽情剪輯的操作 錢正昊因為悲情剪輯就留下來 煙火組表現這麼好 結果大部分都下車 這次下車的泰半是前一週評測表現最好的兩組

王炸+王炸親信+樂華+樂華親信都把前20卡得差不多了
這次的排名公布雖然覺得不EY但也覺得這些有才氣的孩子為人作嫁 陪跑得不值得 只希望oxlxs是他們的跳板
以後這些21~35名的練習生可以出去多拍廣告寫真拍戲等等

韓沐伯下車得好冤阿 會跳舞+有綜藝感+帥+會唱歌=下車
真的覺得很沒天理 就像許凱皓下車一樣 所以我說這節目比的根本不是實力 而是後台+粉絲多寡+炒作+271爸爸施捨
不施捨一點份量、讓你陪跑到何時、上位圈是否青睞你

就我看來剩下的前20名幾乎都坐在一起不過兩三個圈圈的
練習生 淘汰下車的也是幾個圈圈的練習生 跟上位圈的交往多 份量自然多 粉絲也會愛屋及烏在2pick的時候投一些 個人覺得王子異跟卜凡也很有實力 但他們兩個就是被操作 起來的上位圈。只有小鬼是他本來粉絲基數就多所以穩

周銳跟陸定昊淘汰之後的感言都好積極向上 感動
感覺現在就是看這些已經預想之中的20名妖精打架
光是看前四名是乾坤皇權富貴農農在C4取2我就已經不EY
一點刺激、預想不到的激情都沒有 上位圈變動真的很小

木子洋 周彥辰也都好可惜 李權哲應該以為自己穩進吧
表情毫無波瀾 眼神妥妥的 沒有別人那種緊張感
連范丞丞都那麼緊張了 李權哲到底為何這麼有自信XD
個人覺得這一週的11~20應該都沒有機會進前9了= =

所以我完全不會想幫我的2pick加油 我只會幫1pick盡量衝票來避免分票 畢竟1pick就是這種玩法 投票不專反而會害兩個pick都落馬。何況彥俊的名次也不高
中國都是去淘寶買號在幫蔡徐坤衝票的 台灣根本沒可能做到這地步 如果連1pick階段都分票 農農就很危險 我從沒看到lof或微博上那些口口聲聲農飯的人買農夫山泉來幫農投票 加上最後一期又有路人來幫樂華衝票 依我的看法農農不一定全然安全。

下一集他們要用大型集體diss的方法選歌跟位置了 一下就能看出前20之中誰最佛 誰的人緣最不好
不過oxlxs裡感覺沒有pd101的周學年那樣被集體憎恨的人orz

希望最後一集可以再跳一次EiEi 幾人版的都可以
坤坤絕對不會不出道的這點可以放心 中國ikun已經開始囤積成箱的農夫山泉了 坤才真的是1pick的時候不必投的人

出道組又名:蔡徐坤和他快樂的樂華小夥伴們(?)
除了王炸四子以外 我目前猜農 小鬼 卜凡 子異前八
有長進變成第九的機率感覺不低 彥俊也是
上熱搜要買榜阿 中國粉跟農自己的公司不去買 可惜了

不知道最後團體名字叫什麼 會跟網友徵集嗎 求別接地氣
最後一集也要搞直播 應該會到三小時吧 邊看邊吃消夜 寫作業算了 公布一個名次都拖十分鐘 出道組公布一個十五
分鐘 開兩倍速都嫌尿急 又要各種叫pd拖時間
真的是AJY什麼劣習尿性都學得一乾二淨

到時候又要讓現場的練習生跟PD粉絲一直站著 虐待身心
271今天吃飯了嗎
下周我一定要死守本放 網路刷不開也刷到開為止

靈超也可能進前9 感覺靈超的票數一直沒下來過 粉絲多

1pick一定要專注本命 專注自家 請大家一起送農農上C
抱著這樣的決心就對了
淘寶買號農夫山泉買整箱這種的太髒了我們就不幹了。
專注農農 專注自家 專注1pick
前八已經確定了 第九是誰 順其自然 看造化

Mac daddy好好聽喔我的天哪!!!!!哪個韓團的廢曲又來了

導師群下集全部下海?去現場看總決賽感覺很血賺= =
光是exo演唱會後排的錢都比去oxlxs決賽現場貴吧
說不定當天會有很多lay迷妹過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