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大綱

結局:


丹尼爾去牢裡看為了自己而坐牢的聖祐

以為聖祐一直被關 需要錢交保

可是朴志訓跟裴珍映在撞球館砸店打人 對方來狠狠敲詐 丹尼爾只好把重機賣掉作為民事上的賠償

他一想到邕聖祐還在牢裡 就去參加拳擊新人王 想得到獎金

一方面邕聖祐已經被黃旼炫救出來了 但丹尼爾不知道

而邕聖祐為了贖回丹尼爾的重機去工地打工 然後墜落 住進加護病房

包著紗布的丹尼爾走進病房

"聖祐......我贏了"





一、



3.
回家又酗酒,旼炫還陪他,聽他訴苦……………



丹尼爾跟聖祐相遇以後喝酒去了motel


丹尼爾跟志訓同組公寓半夜打砲………………
丹尼爾的腹肌和喘息,志訓雪白的臉被染成桃紅色,隨著丹尼爾龍根的進出低沉地喘息,志訓抓著床單抱著丹尼爾嚶嚶哭泣。
「我一點都不疼……」


姜丹尼爾始終沒有好好陪志訓
志訓早就想吸引姜丹尼爾的注意 撞球場的人欺負朴志訓最愛的智聖哥 朴志訓跟小狼大打出手 在奐只負責逃跑。
丹尼爾騎重機載志訓 志訓靠在他的肩膀上 低聲說他愛他 對不起 我很喜歡你 我真的喜歡你 對不起 哥 總是給你惹麻煩
我真的是個沒用的人......
堅定了丹尼爾把車當掉 當賠償金的決心


二、

A關懷守護著聖祐的旼炫把聖祐從牢裡保出來,看聖祐開始頹廢,就算想對他好但聖祐愛的人卻不是他…………

聖祐變成廢人以後始終無法振作
「抱著我也沒關係,只要能讓你好一些」
「對不起,旼炫,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旼炫心一揪,吻上聖祐

(可是我又遇見了丹尼爾,我還能回到與旼炫只有兩個人的時候的日子嗎)


柚子親旼炫的脖子,旼炫一臉溫順的表情……與丹尼爾重逢是柚子奉為信念之物,

B丹尼爾為了守護他掛心的志訓出賣了自己的夢想也是形同廢人,看似再也不會走在一起的兩人……………


三、

A聖祐墜樓的那一日,旼炫眼皮突跳。

B丹尼爾被擊倒的那一刻,志訓的手被破杯割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