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JBJ即將解散(不續約)的心情

雖然我看到有人說"不續約"不等於解散,但是這種不同公司的偶像組成的團體,能組成一次,也很難有第二次了。

自從前陣子聽到全員不續約的消息之後,我現在只要聽到JBJ的歌一次,看到海報一次,我的心就抽痛一次。

我今天看到一張圖,雖然是來自微博的,畢竟還是粉絲的心情,滿有共感。









說穿了,JBJ會解散(對,我認為這就叫做解散!)根本從頭到尾都是因為大人的關係。

金泰東為何沒有加入JBJ?因為他的公司不同意。

權玄彬為何沒續約?因為他的公司不同意。

成員為何決定全體不續約?因為權玄彬不續約。

這不從頭到尾都是那些該死的經紀公司搞出來的嗎?????

金泰東沒有加入JBJ固然可惜(而且精神上他依然是JBJ的成員),但JBJ依然很完美。

照理來說,偶像就是要帶給粉絲希望和快樂。

JBJ的出道演唱會萬人空巷。

JBJ是粉絲希望出道因此出道的組合。

但大人們(包括YG)卻無視了粉絲的希望與期待把JBJ拆散。

這不是很悖論嗎?

偶像本來應該是為了粉絲而存在的,但偶像的消失卻是被經紀公司操控的!

YG說穿了為什麼不給權玄彬續約?因為他們覺得抽成不夠多啊!

他們想要把權玄彬收回本公司賺更多錢(他們也不屑分錢給FAVE與CJ,而且重點的戰犯難道不是CJ?),如果權玄彬無法讓他們覺得賺得夠多,是不是又會冷凍?

而CJ跟YG為何談不攏?因為CJ不願意給YG更多錢啊!

錢錢錢,錢錢錢。

JBJ全部成員的夢想,JBJ所有粉絲的夢想,全都被這些老賊的錢錢錢擺布。

2018年三月,Wanna One的直播事故,JBJ的全員不續約消息,真的讓我覺得是歷年以來最讓人不舒服的三月。

更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Wanna One的成員抽成那麼低、宿舍跟練習室那麼爛,他們的約還在持續。

JBJ的歌好聽,宿舍舒服又高級,團綜還出國,公司幫他們排了很好的場地辦演唱會(個人覺得CJ真的有用心對待JBJ,光是看團綜、妝髮、宿舍、專輯內容、MV拍攝、寫真集拍攝就有感覺到),他們全員在一起那麼愉快,可是他們要解散了。

每次一想到他們要解散的事情,我就想到成員們訪談時說了很喜歡Say My Name這首歌,因為JBJ這個名字是粉絲幫他們取的。

我就想到Fantasy的MV女主角是他們的粉絲,我就想到團綜他們去了粉絲到過的地方擺出粉絲擺過的姿勢拍了粉絲拍過的照片。

我就想到盧太鉉總是在擔心份量的部分,因為他希望整團都好好的,他希望走續約路。

我就想到其實JBJ全團還有粉絲都希望走續約路。

啊不說了,我心裡鬱悶我生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