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追星版狂罵偶像練習生



坤坤美照鎮樓。

如果不適合發在這裏的話,麻煩版主刪文。

今天去逛追星版偶然看到這篇,覺得D卡好多暴民啊囧。

討論情形根本一面倒,我前面有留言,後來看到留言越來越可怕就沒繼續追串了。

總共有兩篇。

一開始是這一篇出。

然後這篇就出來了。

反正重點全都擺在抄襲上就對了。

其實我很想說中國好聲音跟蒙面歌王也都是抄的,怎麼沒見追星版有人罵過(噓~)。

我不支持編舞抄襲主題曲抄襲衣服抄襲舞台抄襲制度抄襲腳本抄襲之類的啦。

但我也很煩D卡的人整天到晚都站道德至高點公審別人~_~

好像除了上去發費雯以外,對現實沒什麼別的關心似的。(離題了)

感覺發這文的人很沒料啦XD

下面回文的暴民也是,除了抄襲以外說不出別的料。

大家的感覺呢XD?

我先自己舉手承認......我是一開始真的很好奇才會去看。

結果後來毒發到更新第一時間就去看,每天都去幫練習生投票送禮物Orz

而且因為台灣也可以投,參與感比韓版還濃,所以還滿歡的。

還會每天去youtube刷偶像練習生的主題曲看看張藝興跟蔡徐坤XDDDDDDD

(我看這部有一半是為了張藝興跟王嘉爾,另外一半是為了蔡徐坤跟陳立農QQ)

看久了以後會覺得研究這一部的剪輯非常有意思。

像5 concept偶像練習生跟韓版一樣是用跑練習室的。

馬賽克遮信封跟用貼紙遮練習室的方式,還有公布前35的時候各種拍好幾個可能的人選來吊觀眾胃口,使觀眾緊張尿急不舒服......我覺得有學到精髓。

而且韓版大家不都說有劇本?

個人覺得陸版更屌。

韓版從來沒有眼睛受傷、上台排練昏倒這些戲劇化劇情。

韓版我還滿喜歡看周學年做妖還有團內搶C,但陸版除掉一些拿張藝興的心靈雞湯(?)來拖時間等等沒有競演的部分,也是很好看啊啊!!!

除了戲劇化劇情以外,看惡性剪輯、271跟樂華PY交易、猜測271黑箱作業到時可能有哪些人內定、疑似假聖母發出假佛光在攝影機環繞下說出自己的佛心奶孩宣言等等(?)。

偶像練習生,平心而論,毒性堅強喔!真的 real 大發 好看 啦!

(好啦我承認我看這部的居心真的不正常,我就是愛看真人秀搞宮鬥)

版友們的想法呢?

(我的想法太不純了看看就好......P.S:我的前4pick是正正坤坤農農冷彥俊><)

希望農農跟冷彥俊在節目結束之後都能大發走花路^_^


補充。

個人覺得農農去參加這個節目有非常多好處。

目前熱度已經打開,在大陸已經有知名度,以後也可能有機會組個團出道啥的。

至少比留在台灣參加一些沒有知名度的無聊談話節目好。

去上偶像練習生不論如何還是對他而言有很大的收穫。

可以看到喜歡的孩子成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偶像練習生也從一開始被B站的人拿去實錘,跟202比看起來很爛,到現在變成留下來的前35都滿有水準實力,光這一點我就覺得這節目真心好看XD

只能說抄得挺有風韻也挺有中毒性的,很能解我對202的渴。

(反而是AJY的Produce48制度搞得很謎啊,也許真的出了以後,還沒有偶像練習生來得對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