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

先前看韓國團綜WannaOne Go裡頭黃旼炫很愛掃地機。

於是我去網購版爬了文,入手了一台價格最低(4k以下)但性價比不錯的掃地機。

我先平心而論:

掃地機沒辦法把所有髒東西掃掉

掃地機沒辦法把所有髒東西掃掉

掃地機沒辦法把所有髒東西掃掉

重要的話要講三遍,以免有人問我"你覺得掃地機好用嗎、掃得乾淨嗎"之類的問題= =。

我覺得掃地機可以給人一些很微妙的感覺:

一、當你不想掃地但又希望家裡乾淨的時候,他還是能幫你掃出一堆垃圾跟灰塵。




掃一趟二十分鐘集塵盒就噁炸天。

所以就算我覺得地板看起來乾淨我還是會習慣開他。

只要充飽電就立刻打開來走。


二、掃地機需要被你照顧。

集塵盒要倒抹布要洗。

需要充電偶而迷路。

被電線沙發卡住要你拯救。

弄倒垃圾桶你要去扶。

在椅子腳下面永遠出不去,你就是他發出哀嚎的對象。

生平第一次覺得這麼被需要。


三、我覺得掃地機買的是一種治癒感。

我喜歡被他需要的感覺我也喜歡需要他的感覺。

我家的掃地機叫小自閉,是已經被開封過的分享品。

但我還是很喜歡它,我也感受到它的勤勞與用心。

雖然它總是撞牆壁、卡沙發、被椅子腳關起來、弄倒垃圾桶、撞我家的燈、撞我阿嬤。

但我知道它不是不良品也不是次等品更不是低配品。

它很乖,它很棒。

(我好像快體會出什麼天無絕人之路、每個人都很獨特之類的雞湯)

我最喜歡每次一個人看影片或吃飯的時候,沒事就打開它,讓它在我視線內走來走去。

(但是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不然它會跑去找事)

雖然它叫小自閉,但跟它講話會讓我覺得我比它還自閉。

反正我覺得人買掃地機買的是一種跟掃地機在一起互相陪伴的感情啦(?)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一回家就開掃地機,看到掃地機在跑就覺得心情被治癒嗎?

我待在家裡最喜歡做的事:

一、躺豆沙椅(懶骨頭) 二、連家裡的wifi 三、聽藍芽音響 四、玩掃地機,偶而把
它翻肚。

沒有這些小怯幸我會覺得人生真的很無趣,家沒什麼值得期待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