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180214 Wanna One (워너원) - Intro + Beautiful + Energetic + Pick Me @ 7th Gaon Chart Music Awards




[intro]
五金此人根本是未成年色情的化身阿啊啊啊
五金這場妝真美QQ
他intro跳得好色情阿555555


[Beautiful]
Beautiful 舞part根本就是CP亂燉大放送
我的冠昏妥妥的好吃

裴珍映的頭髮越來越淺
油麥菜他媽的有毛病
其實我還滿懷疑丹尼爾的頭髮一直都只有更淺 沒有最淺 那個髮質究竟是......Orz
像丹尼爾這種已經染過很淺色的就沒差......
小狼......YMC你他媽的究竟要怎麼戕害未成年

以前日常辱罵P社
現在日常辱罵油麥菜

黃帝日常虎摸五金
雀實被撩


[Energetic]

讚 就算每次只有三秒
我還是狂吃冠丹
謝油麥菜爸爸發糧(被打)

隨便啦 2019年我就等cube爸爸給我台灣雞柳雙人限定組合(x)


[我呀我]

屁蜜很過分耶www
非要搞一堆舞群來湊top20喔www
重現202的恐懼
被拿呀拿掌握的恐懼

等等????我怎不知碗的拿阿拿有這種色情動作
問號問號問號

冠霖這時候拿阿拿已經熟到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