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Beautiful 02(丹邕、旼邕、丹昏)


  


※基本設定奠基於Beautiful movie version,依然有個人衍生創作。
CP:丹邕、旼邕、丹昏丹。
※有些雙向CP、爭風吃醋的部分。




  「丹尼爾平時要練拳、打拳,還要來燒烤店打工,不會太過辛苦嗎?」

  「不會,都已經輟學了,比其他打工的學生要輕鬆些。」姜丹尼爾道。

  「……」

  姜丹尼爾絲毫沒察覺到邕聖祐聽見這句話時的心疼,也不覺得被迫輟學是淒慘的。

  邕聖祐是不擅長隱藏情緒的人,然而姜丹尼爾卻天然到不大會察覺對方的情緒。

  「……要是哥可以盡力資助你就好了。」邕聖祐落寞道。

  「哥在說什麼傻話?我們都是人生剛要起步的時候,沒有誰是需要被資助的,我們都只會比昨天更好。更何況,如果連買一台車都要別人資助的話,我有什麼資格買車?我的人生只能由我自己負責。每個人都只是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好,也讓周遭的人都生活得更好,如果我變成哥的負擔,那我該如何看待我自己的人生?」

  「可是,我不是你的別人。我是你哥。我們之間,與外人終究不一樣。」

  何況他著實心疼他這麼辛苦。

  姜丹尼爾依然堅持原則,「不提我了,哥要先好好孝順父母,沒事打一點生活費回家,也要記得回家探望。」

  姜丹尼爾像是完全不介意「那對父母」原本也會是他的父母一樣,哪怕那對父母捨棄了他,只選擇了邕聖祐,上天造就兩人際遇間的不公平,姜丹尼爾卻毫不在乎。

  邕聖祐很少在姜丹尼爾的面前提自己的養父母,就怕讓他不高興,姜丹尼爾反倒主動說:「我覺得他們可以把聖祐哥栽培得這麼好,真的很不簡單。如今聖祐哥變得這麼帥,這麼體貼,還這麼有綜藝感,想必很多女生喜歡kkk──」

  說得邕聖祐也笑了出來,在頭頂上比了愛心,「我不喜歡什麼女生,只喜歡你,撒浪嘿──」

  姜丹尼爾也依樣在頭頂比愛心,極為默契地秒速回道:「我也是,撒浪嘿歐巴!」

  邕聖祐覺得這樣的姜丹尼爾極為可愛,情不自禁笑得越來越大聲,在寂靜的夜裡覷得有些吵鬧。

  「不想要再愛 eh,在無法停止的記憶中 yeah ehEverytime Everywhere,在我腦海中除了你誰也看不見,希望能成為一縷塵灰 yeah……」

  就在這時,響起〈NEVER〉的鈴聲。邕聖祐的手機正在手機桌面上顫抖。

  姜丹尼爾聽見熟悉的音樂,便道:「旼炫哥擔心你了,快接吧。」

  「真是的,旼炫都快變成我爸了,我們不是同歲的親故嗎?他怎麼就時常緊張。」

  「這表示旼炫哥對你很好,哥你是有福氣的人。」

  「好,好,我都知道。」邕聖祐咕噥著接起電話:「喂,阿爸?找兒子有事?」

  電話那頭的人全然忽視邕聖祐的搞笑,以極為平常卻像極了大叔的語氣道:「聖祐啊,明天還要去派出所實習,不能遲到,該回家了。」

  聞言,看了一眼對面的姜丹尼爾,邕聖祐轉過頭,壓低了聲音回答:「旼炫啊,再喝半個小時不行嗎?畢竟我跟丹尼爾也不是常常有空。我捨不得……」

  黃旼炫語重心長道:「聖祐,不是我愛唸你,就算不替你自己著想,也要替丹尼爾著想。正是因為丹尼爾每天都很忙碌,所以你要給他足夠的睡眠時間,他不只要照顧自己,還要照顧那麼多兄弟,志訓、冠霖都跟他一起住,兩個人都那麼淘氣,你如果害得他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該怎麼辦?」

  邕聖祐想,還是旼炫想得周到。

  「何況你現在如果把鐵飯碗砸了,以後難道要靠丹尼爾接濟?你忍心看丹尼爾更忙嗎?」

  邕聖祐想都沒想,一秒就答道:「哥,不是還有你嗎?」

  「誰是你哥啊,我才不會承認你這種忙內。你還是認真想想將來的計畫,既不能給丹尼爾添麻煩,還要幫助他,才是真正的兄弟。」

  語聲方落,門外就響起一聲微微的喇叭,不敢驚動附近住宅。

  聞聲,姜丹尼爾前去打開拉門,「啊!旼炫哥!」顯得相當驚喜。

  路邊停著一台現代,自打開的車窗中能看見坐在駕駛座的人是黃旼炫,身上還穿著警察值勤的制服,原來是還沒回家過,順路來載邕聖祐。

  「丹尼爾,聖祐今天也拜託你啦。」

  「沒有的事。」姜丹尼爾不自覺地吐舌笑笑,極為可愛。

  黃旼炫看到姜丹尼爾獨有的大型犬表情,也不禁露出喜歡的微笑。「丹尼爾,不好意思,我得先帶聖祐回家了,這小子明天還得去派出所實習,今天也叨擾你到很晚,心裡真是對不住你。」

  「哪裡,我才感謝哥,好比我們的爸爸一樣,對我們事事用心,明明我們也才差一歲,不該被你這樣照顧的。」

  被姜丹尼爾的謙虛嚇到,黃旼炫尷尬了一會兒,連聲說「AniyoAniyo」,又對上姜丹尼爾虔誠而感激的狗狗雙眼,拿他毫無辦法,只好轉換目標,對邕聖祐道:「聖祐,上車,回家。」

  邕聖祐猶豫了一會兒,終究還是起身,拎起手機、皮夾,塞入屁股口袋中,走到門口。

  姜丹尼爾看著他,極為誠心地對他道:「哥,晚安……會想你。」雖是家常話,還是聽得邕聖祐的脖子跟耳根都有些發熱。

  「你也是,早點睡,別太操勞了。」

  說完,邕聖祐想掩蓋心中萌生的某種不知名感覺,忙撒嬌又搞笑地說了聲「撒浪嘿」。

  姜丹尼爾聞言,笑得瞇了眼,「哥,有排假的話,就kkt跟你說,有拳賽的票的話也跟你說,還有,要牽車的時候,也跟你說……」

  「沒有空的時候,也要多少發訊息給我,不然只跟旼炫那種無聊人士在一起,我會寂寞的。」

  像是聽到邕聖祐的牢騷,黃旼炫輕輕按了下喇叭表示抗議。

  「哥,我很期待下次見面。」

  就像是要補足十年間沒相處到的時間,自從他們重逢以後,確實相處得太過黏膩而頻繁,可是姜丹尼爾也知道,自己工作排得越來越吃緊,請假與調假都太過了,明日開始很難再常常與邕聖祐見面,而邕聖祐最近正在實習,必須接受考核,又何嘗不是如此?

  「哥,等我訊息,別再隨便消失。」

  十年的失散換來某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患得患失,對兩人而言,不分正在相處,或者暫時不見,都是無時無刻的折磨。

  丹尼爾泛紅的眼圈,不知是不是邕聖祐看花了眼。

  邕聖祐捏了捏姜丹尼爾因為打拳而長繭的掌心。

  兩人告別,邕聖祐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黃旼炫對姜丹尼爾揮手道別,姜丹尼爾也揮了手,黃旼炫便開車離去,而姜丹尼爾回到打工的燒肉店內。

  店門還沒關,姜丹尼爾正要準備替店裡打烊。




──I miss you so much.

 《∫ Beautiful




  「你們真是長情,昨天才見過面,今天還能聊三四個小時,怕不是你跟丹尼爾的感情比較好。」

  「怎麼了?哥吃醋了?」邕聖祐用調戲的語氣說。

  「都說了,不要叫我哥,你這同年。」趁著等紅燈的時候,黃旼炫輕輕拍了一下邕聖祐的額頭,本來是想懲罰他,「好熱,你已經喝醉了嗎?」

  黃旼炫仔細看了下副駕駛座的邕聖祐,連他一向最重視的髮型都亂了,為了繼續跟姜丹尼爾在一起,還真是不計形象。「果然是喝醉了,就你這個酒量,也不怕給丹尼爾添麻煩。」

  「旼炫,有你在,我不怕給別人添麻煩。」

  綠燈了,黃旼炫踩了油門,嘴角不由微微上揚,心裡也飛揚起來。

  他確實喜歡被邕聖祐依靠的感覺。

  「你就不怕給我添麻煩嗎?」黃旼炫帶著笑意道。

  「旼炫……」

  才聽著這聲叫得很不清楚,黃旼炫往旁一瞥,才發現邕聖祐早已睡著。

  ──虧他醉成這樣,還能強撐這麼久。

  ──都是為了和丹尼爾在一起。

  黃旼炫嘆息一聲。

  「聖祐,不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可是做人要細水長流,我相信你也懂這個道理。工作穩定,薪水升了,以後不怕沒機會與丹尼爾見面。」

  邕聖祐嘴角帶笑,也不知有沒有聽見黃旼炫語重心長的話。

  『聖祐哥,聖祐哥──』

  『哥,一起玩球吧!』

  『哥!不要撿球了……哥!回來!哥……!』

  『阿爸!阿媽!回頭!哥他、哥他──』

  「丹尼爾……」

  邕聖祐面色有些異常,歙動的唇角吞吐出三個音節,沒有出聲。

  黃旼炫沒有正眼去看,但是邕聖祐的情形,他已盡收眼底。

  「又作同樣的噩夢嗎?家快到了,忍著點。」

  趁著等紅燈的時候,解開安全帶,從後座拿了件薄毯過來,給邕聖祐蓋上。

  薄毯對酒醉之人無疑是種救贖,邕聖祐的臉色舒緩了些。

  待紅燈讀秒快結束,黃旼炫重新繫上安全帶,準備踩油門。




  黃旼炫與邕聖祐離開以後,朴志訓自行打開門,走進店裡,這讓姜丹尼爾喜出望外。

  「志訓,剛好在附近嗎?」

  朴志訓沒有告訴姜丹尼爾,他本來算好了姜丹尼爾下班的時間,要來接他,沒想邕聖祐卻在這同時來找他,自己只好在附近的商場與書店閒逛,不時來偷看,等到確定邕聖祐走了,才敢進來。

  ──為什麼自己非得要這樣偷偷摸摸?以前的自己有這麼委屈嗎?

  『哥,你不會覺得,最近和聖祐哥見面得太過頻繁了嗎?』

  壓抑住心中橫亙已久的疑問。

  朴志訓走近,把頭湊近姜丹尼爾纖長的頸項,聞到姜丹尼爾的身上有白酒的氣味。

  「剛好來的,想說哥很久都沒回家,才順路看看。」為了不讓姜丹尼爾多作他想,朴志訓撒了小謊。他自顧自地走回邕聖祐方才落座的位置,坐下之時,感覺椅子都還是熱的。

  ──邕聖祐坐過的地方。與丹尼爾哥獨處了這麼久。

  姜丹尼爾也回了座,直直地望著朴志訓,面帶笑容。這讓朴志訓也笑吟吟道:「店員小哥,為我上點酒可好?」一雙桃花眼的眼尾隨著笑挑出一個狐媚的角度。他把邕聖祐方才用過的杯子往前推了些。

  姜丹尼爾並沒有把邕聖祐用過的杯子給他用,而是熟門熟路地拿出新的杯子,為朴志訓仔細斟酒。

  朴志訓很喜歡看姜丹尼爾用雙手倒酒的樣子,他曾經懷疑,姜丹尼爾在進孤兒院以前可能是落難的貴族後裔,否則怎麼會這麼優雅,舉手投足都充滿大家風範,不像是自己……


  姜丹尼爾完全沒注意到朴志訓這些自卑的小心思,只喃喃道:「我們家小訓轉眼間成年了,去年還是不能喝酒的未成年人,今年已經能與我一起喝白酒了。」

  ──成年就能盡情地喜歡哥嗎?就能光明正大地和哥在一起嗎?就能一輩子擁有哥、囚禁哥、霸佔哥、獨佔哥嗎?就能讓哥遠離早就拋棄他的邕聖祐嗎?就能讓哥痛、讓哥不舒服、讓哥高興、讓哥快樂嗎?

  腦中浮想聯翩,小時候曾想過終於成年以後想對姜丹尼爾做什麼,然而在他知道「強姦罪」、「強暴罪」、「重傷害罪」、「妨礙人身自由罪」以後,總算還是當個社會人,選擇與姜丹尼爾保持一些基本應有的距離,而不是把想做的全都對姜丹尼爾做一遍,或許姜丹尼爾這個天然呆也從來不知道這「弟弟」對照顧自己的「哥哥」所懷有的各種心思。

  壓抑心下那些暴躁的話語,朴志訓只淡淡道:

  「成年沒什麼好的,不過是能合法地在超過夜間十一點以後繼續待在拳擊場練拳,在街上走,偶而還是會被盤查,警察說我看起來不像成年人。」

  「這沒什麼不好啊,小訓就是kiyo。」

  「你說誰kiyo了,真是……」

  ──其實哥才是最kiyo的那一個,自己當真沒感覺嗎?

  身上微微散發酒氣的姜丹尼爾,燒烤店的制服尚未更換,一副居酒屋服務生的模樣,粉白粉白的臉蛋兒上橫抹著霞雲般的顏色,那讓人覺得色情的模樣與眼神,引燃朴志訓身體深處莫名的衝動,連靈魂的根部都幾近燃燒。

  當朴志訓回過神,才發現自己早已站起來吻了姜丹尼爾,直直地落在唇瓣上。

  那對唇瓣直到貼住了,都還是酒氣,有些濕潤。

  姜丹尼爾像是毫無意識,還伸出小舌來舔了舔,反而是被舔著的一瞬間,彷彿通電般酥麻,朴志訓瞬間害臊,立刻坐回原位,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什麼啊,真是太不正常了……我明明就還沒喝酒,怎麼會對哥做出這種事?丹尼爾哥的嘴唇,柔軟,濕潤……暈突突的感覺出奇的好。』

  不合格的偽古惑仔朴志訓只是個喜歡打架的處男,滿心只有姜丹尼爾哥,因此腦子裡紛亂如麻。

  從外表看起來,實在很難判斷姜丹尼爾剛才喝得多不多、如今醉不醉。只因他臉上本來已經泛著飲酒後的粉色,反而讓人看不出他有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害羞。

  他的反應比平常慢上許多,漫不經心道:「志訓都是成年人了,還這麼愛跟哥撒嬌,但是……不可以再這樣了。」

  「為什麼?」朴志訓不敢再看姜丹尼爾那簡直對他而言是媚態的模樣,只銳利地回問道。

  「因為志訓是最可愛的,又是我最親近的弟弟,這讓我很害怕……你從不跟別人撒嬌,只會跟我撒嬌,會讓我太過喜歡。」

  「……」

  到底是憑藉著酒力,才有機會說出心底的話嗎?

  朴志訓不知道自己的臉上帶著多少詫異。

  「丹尼爾哥,犯規的話語就別說了。」

  他深深望入姜丹尼爾的眼眸中,無意間又投射了多少愛意。

  「哥,出了門,醒酒後,你還會記得嗎?」

  「嗯?」

  一瞬間。

  朴志訓起身,椅子往後傾倒。他撞到桌緣,致使撒出了些酒水。

  他走向姜丹尼爾,把丹尼爾壓倒在牆邊,丹尼爾坐不住椅子,已經被掀翻。朴志訓捏住姜丹尼爾有些瘦削的下頷,此回是有知覺的,自己用力地頂了上去,像是想嗑掉姜丹尼爾整個人。

  ──邕聖祐,不會讓給你,怎能讓給你。

  明明在場沒有人在競爭,卻激起朴志訓奇妙的勝負欲。

  一整晚的等待,只讓姜丹尼爾此刻在朴志訓的眼裡顯得更加可人。

  朴志訓的門牙磕上姜丹尼爾多情的唇,姜丹尼爾吃痛地蹙緊眉心,卻絲毫沒有發出任何呻吟,異常溫順。

  朴志訓用濕潤的眼神看著姜丹尼爾垂地的眼光,與甜美樣貌不符的低沉嗓音,喚道:「哥,看著我。」

  姜丹尼爾抬眼看他。

  「會忘記嗎?還是不會呢?……或許,忘記會更好。」

  朴志訓有些無奈,「但是,我怕以後就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好好地親吻哥。」他吐出朱舌,伸入姜丹尼爾微張的口中。

  唇瓣的血絲流淌入口中,朴志訓舔著姜丹尼爾的血味,對此魘足。

  「哥,我該拿你怎麼辦……總是惹我心煩,我快不能呼吸,快不能好好的活下去了。」

  姜丹尼爾坐在牆角,朴志訓恢復了弟弟的姿態,臥在他身上,頭靠著他的胸口。

  「看見你和聖祐哥這麼好,我心裡……」

  好不舒服。


  姜丹尼爾往後靠著牆,雙手環抱住軟綿綿又嬌小的朴志訓。

  雖然最近跟人逞兇鬥狠,為了表現男人味,笨拙地抽著不會抽的菸、喝了不會喝的酒,還把頭髮染成金色……

  姜丹尼爾把臉偎在朴志訓的頭頂上。

  「志訓,不論如何,哥都會一直關心你,愛著你。所以不要想,也不要做那些無謂的事。」

  「因為哥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哥永遠是你的……」

  朴志訓用力蹙緊了眉心,不由得閉上眼,「姜丹尼爾,你……」就像是做錯了事的小孩沒有受到期望中的責罰一樣,朴志訓發出哭泣的聲音,珠淚也撲簌簌自臉頰滑落,把臉埋在姜丹尼爾的胸口不住嗚咽,淚水沾濕了姜丹尼爾的衣襟。

  姜丹尼爾只是來回撫摸著朴志訓蓬鬆的頭髮,不作言語。

  臨近夜晚十一點,家中的弟弟們都已經睡了,邕聖祐在黃旼炫的照料之下也已入睡。

  夜色濃重,街上燈火稀稀落落。

  姜丹尼爾聽著朴志訓的哭聲,抱著朴志訓的身軀,呼吸著朴志訓呼吸過的空氣。

  他輕掩雙目,淺淺呼吸,宛若此刻,已然永恆。


To Be Continue.


lof啃了一堆科學家跟丹昏的神糧天糧,然而回望自家,握草就算paro套的是官方編劇打雞血寫出的Beautiful,我丹、我昏、我邕沒一隻的人設與別人家相同,嗑了別人的糧再回望自家貴亂,我真怕我不是嗑了假的團綜寫了假的人設看了假的MV聽了假的專輯我擦。我他媽就是個賣假藥的。

兩日間一口氣噴了一萬字,還沒止渴,昨天磕了碗糧,想了整夜的碗,於是夜間補眠了,然後今晚又為了碗通霄。

曾經在通霄以後上課,痛定思痛希望自己勿嗑碗糧勿迷愛豆改邪歸正,然後馬上就打破所有的誓約簡直棒棒。

每天不嗑點朴志訓我他媽睡不著覺啊啊啊!!!!
(事實證明嗑了也整夜睡不著覺,棒,非常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