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Beautiful 04(丹邕、丹昏)




※上次畫的封面圖這次拿來用了。
※本章夾帶冠昏。
※角色OOC勿上升至偶像本人。




  乾淨的旅館房間內,姜丹尼爾正在沖澡。

  當他洗頭到一半的時候,聽到外頭有電話鈴聲響起。他才想請他的聖祐哥幫他拿電話,浴室門立刻就被敲了。

  他把頭上的泡沫沖掉,關了水,一條圍巾都沒圍,就前去開門,半個身子赤果果地探出門外,濕漉漉地對邕聖祐說:「哥,何必敲門呢,直接進來也不怎麼樣的。」就連眼神都有些濕潤的性感。

  邕聖祐雖然總是給人一種哥哥的感覺,卻意外地純情,只見他直勾勾地望著姜丹尼爾鍛煉有素的胸膛與腰肢一會兒,耳根子都紅了,才微微低了頭,說:「尼爾,快接電話吧,我怕有急事。」

  「嗯,哥,謝謝你,總是這麼體貼。」

  他小祐哥哥真是軟萌得爆炸。姜丹尼爾心想。

  邕聖祐替姜丹尼爾帶上浴室門,姜丹尼爾回到浴室裡,才覺房內有些寒冷,不比浴室裡溫暖。

  他怕方才多花了點時間和小祐調情,害對方掛電話。看了下來電顯示,他接起電話:「珍映啊,什麼事呢?」

  話筒另一頭卻抽泣了一會兒,姜丹尼爾一驚,更沒有頭緒。「珍映,怎麼了?」他不確定地問道。

  「……志訓……志訓他……」

  連哥都沒有叫,裴珍映心急道:「志訓和我們走散了,有人在追他,我們都在找他,可是找不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怕壞人把志訓給怎麼了,都是我太沒用,才會打給哥……尼爾哥……」說完,又哭了出來。

  裴珍映的表現實在不尋常,但他終歸只是個孩子,遇上這種事,亂了陣腳是正常的。

  強壓下心中的震懾,姜丹尼爾鎮定道:

  「珍映,你志訓哥會沒事的,我立刻就來,你們都等我。」



I miss you so much.

《Beautiful》



  「志訓,你知道聖祐哥為何這幾天都不理我嗎?」

  「不知道呢。」

  「唔,有點反常,平常明明就連吃了一包拉麵,也會發訊息跟我說的。」

  關掉沒有訊息的kkt,姜丹尼爾心中總有些說不出的反常感覺,而釜山男人的直覺又銳利地指向這事情跟志訓有關,然而志訓還是那沒事人的模樣,心中雖覺得他可能又幹了什麼壞事,卻越看他越覺嬌憨。

  「哥跟聖祐哥的事情怎麼拿來問我呢?這樣很失禮啊。」

  朴志訓正在吃三明治,邊吃邊說話,發出咀嚼的聲音,雖然嗓音故作低沉,卻又奶聲奶氣的,特別可喜。

  朴志訓明明就很在乎,只看了姜丹尼爾一眼,就賭氣地撇過頭。

  姜丹尼爾嘴上「唉」了一聲,坐到朴志訓的身旁,捏捏他的肩膀,「我這不是沒有主意,才說出來和你討論嗎?志訓尼真不乖,整天和哥生氣。」

  「你是聖祐哥的,才不是我的。」說完,又用力撕咬了一口三明治,好像那塊三明治是邕聖祐似的。

  「你聖祐哥也對你很好啊,幹嘛這樣呢?總是小孩子脾氣也不行啊,今年都要從學校畢業了,以後是大人了。」

  說完,姜丹尼爾用兩隻拳頭在朴志訓的兩側腦門鑽了鑽。

  「哎呀、哥!你才是小孩,不要這樣啊!」

  朴志訓笑得三明治掉在身上,整個人往後仰倒在姜丹尼爾的懷裡,躲來躲去的,姜丹尼爾卻和他玩得越來越開心。

  玩了一會兒,朴志訓忽然撲騰起來,整個人坐在姜丹尼爾的大腿上,雙手扣住姜丹尼爾的後頸,靠在姜丹尼爾的臉頰邊,姜丹尼爾能聞到朴志訓身上淡淡的香味,朴志訓說:「哥,今天別找聖祐哥了,陪我吧?我還約了智聖哥他們,晚點要到我打工的撞球間一起玩兒呢,缺你一個多沒意思。」

  雖然是想陪志訓,然而聖祐幾天來沒連繫,讓姜丹尼爾心中磣得發慌,他摸摸朴志訓的頭,說:「你智聖哥那麼會照顧人,有他在我就放心。佑鎮和珍映也在吧?都是同年的親故,玩兒起來比較快活,偶而也帶冠霖去瞧瞧世面吧?他還不會打撞球呢。」

  雖然姜丹尼爾說得沒錯,可是朴志訓差點又要發起脾氣來,咬咬牙,咂舌道:「呀,哥,做人沒有這樣的──」小拳頭捶了姜丹尼爾的胸口幾下,倒是真姥爺,把姜丹尼爾捶得悶悶疼疼的,雖然疼,卻又不討厭,只是握住志訓的手,把那嫩嫩的手心掐了掐,摸了摸,一臉寵溺地看著他,沒說話。

  朴志訓粉面一紅,水水的桃花眼斜瞟了姜丹尼爾一眼,便賭氣把三明治一口吃光,垃圾丟進垃圾桶裡,說:「我去找冠霖玩了,你自己去跟聖祐哥玩兒。」說完,當真大步流星地離開房間,房門只虛掩一半。

  隨後,自走廊傳來浮誇的大聲嬉鬧。

  「呀,冠霖別鬧啊──」

  賴冠霖畢竟孩子心性,也真心配合,大聲地笑出來,「志訓哥才最愛鬧,真是的。」

  「不要忤逆哥,哥會揍你的。哥可是暴力份子!」

  「唉呦,哥,我怕你了,哈哈哈哈──」

  「冠霖,別膩歪哥了,哥不喜歡被男人抱,走開!」

  「亂說,你常這樣抱著尼爾哥的,我偏要抱你……」

  從走廊牆壁映出的影子,可以看出來賴冠霖和朴志訓抱在一起了,賴冠霖的個子比較高,比朴志訓高了十公分左右,可以看出是賴冠霖彎腰在扣著他志訓哥的肩膀。

  ──冠霖真喜歡志訓啊。

  不知為何,只是聽著聲音,看著牆壁倒映的影子,也生出這樣的感慨。

  房裡少了朴志訓,頓時清淨不少。

  外頭傳來關門聲,朴志訓應該是回賴冠霖的房間了。

  確定朴志訓應該沒事以後,姜丹尼爾在床上翻了身,滑著手機,心裡兜兜轉轉,不知怎地,在腦海頻頻浮現的,還是邕聖祐那張軟萌的小臉,還有頰邊的星座。

  「小祐……」唇際吞吐著那令人喜歡的名字。

  順勢打開通訊錄,分明看到邕聖祐的名字就在最頂的常用列表,卻滑了會兒,不敢按下。直到按下了,心兒蹦蹦跳,怕邕聖祐不接,又怕他接。

  電話音嘟嘟了一會兒,方接通。

  姜丹尼爾吞了會兒口水,才說:「哥,對不住,忽然打電話給你,吵到你了……」

  「沒有的事、我也很想你……只是忍住了,沒打攪你養病。」

  「我整個人好很多了,給哥擔心了,我真是……」

  也不知兩人的心思是否相同,姜丹尼爾一聽這話,感覺心口熱騰騰的,像被熨過似的,服服貼貼。

  「今天是週日呢。」邕聖祐若無其事道。

  「是啊,哥。」姜丹尼爾遲疑道。『得講啊,該說點什麼……關於想見哥一面的事。』他心想。

  明明聊一些無聊的話題時,話就滔滔不絕,偏偏說到正事上,兩人都異常折騰,遲步不前。

  「尼爾,我……」

  「祐哥……!」

  兩人異口同聲道。

  「你先說吧。」邕聖祐道。

  「嗯。」姜丹尼爾又咽了口唾沫,潤潤愈發乾燥的喉嚨,方道:「哥……我太想你了,好想見你……」

  「嗯……」話筒那頭應答的聲音悶悶的,聽不出邕聖祐作何心情。

  姜丹尼爾急起直追道:「哥,我昨日牽車了,帶車子去給你鑑定一下吧。」本來是想告訴邕聖祐很想見面,最後說出口,卻還是迂迴得一逼,他恨自己的嘴怎麼就這麼笨拙,要是像志訓一樣會撒嬌,說不定沒這麼多事。

  沒想到邕聖祐竟答道:「其實哥也好想你,你不來,哥也會過去的。剛才就是想去牽車,又怕唐突你,想跟你說聲。」

  「怎麼會呢?祐哥,你只要願意來看我,就算是半夜睡覺了沒穿衣服,我心裡也是高興的……」

  兩人都意外地坦率,說完,卻又同時無話。

  姜丹尼爾不覺間,竟落下一滴淚。

  「這兩天哥不理我……我很難受。」

  他抽咽道:「深怕哥又忽然離開我……像小時候一樣……哥,不要再這樣了。從今天開始,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好不好?」


《Continu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