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MV paro 文

我快把Beautiful MV paro的文劇情全想完了…………惡魔志訓對丹尼爾若有似無的愛意……關懷守護著聖祐的旼炫把聖祐從牢裡保出來,看聖祐開始頹廢,就算想對他好但聖祐愛的人卻不是他…………丹尼爾為了守護他掛心的志訓出賣了自己的夢想也是形同廢人,看似再也不會走在一起的兩人……………聖祐墜樓的那一日,旼炫眼皮突跳。丹尼爾被擊倒的那一刻,志訓的手被破杯割傷…………………然後丹尼爾跟聖祐相遇以後喝酒去了motel(等等畫風突變

想看志訓對丹尼爾不經意地撒嬌然後又堅持自己是一姥爺,還有丹尼爾跟志訓同組公寓半夜打砲………………丹尼爾的腹肌和喘息,志訓雪白的臉被染成桃紅色,隨著丹尼爾龍根的進出低沉地喘息,志訓抓著床單抱著丹尼爾嚶嚶哭泣。
「一想到你答應我不會離開,我就一點都不疼……」
而丹尼爾想起了聖祐……………
白學!!!!!!

聖祐變成廢人以後始終無法振作
「抱著我也沒關係,只要能讓你好一些」
「對不起,旼炫,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旼炫心一揪,吻上聖祐

「沒甚麼對不起好說的,我只是想和你像從前一樣地過日子」

(可是我又遇見了丹尼爾,我還能回到與旼炫只有兩個人的時候的日子嗎)

……………然而並無法看黃邕打砲,心裡煎熬得一逼

柚子親旼炫的脖子,旼炫一臉溫順的表情……與丹尼爾重逢是柚子奉為信念之物,可是當他終於與丹尼爾重逢,丹尼爾就被志訓call走,喝了酒的他被旼炫開車載走,回家又酗酒,旼炫還陪他,聽他訴苦……………我怕不是中了NTR的毒滿腦想NTR我操,再一小時就要出門上課然而我根本沒睡過,滿腦子蘇文才能有的情節,怕不是被MV洗腦了北極圈配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