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門0雜感

坦白說我覺得很糞的
但這不是動畫的問題

應該說花田已經200%超常發揮
是因為那遊戲本身就很糞
基本上就是各路閹割
撒尿牛丸
最精華的整容 整段掐掉
不過這段掐掉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

我最贊同花田在於他強行幫琉華續命加戲
衝著這點我覺得0看得是值得

但整部還是一團屎 不是花田的問題 我也不恨監督 不恨白狐
不知道能怪誰的感覺

你去石頭門的NGA 還有S1專樓看
大家都很好評的 你稍微說一句不對 人家就拿遊戲噴你
說遊戲裡如何如何 動畫好很多了
這年頭對作品有點微詞
基本不能進專樓討論
不然大概說了點什麼 孝子們噴得你無地自容

我覺得石頭門0自己本身的問題主要還是岡倫無力
可是石頭門這種東西
無印那麼好 0又一開始裝逼
疲軟的岡倫 這種東西看了20集能不暴躁嗎
作品調性本身就有鬼 沒什麼能洗的

最後印象中是七集吧 努力挽回了一把 結局跟屎一樣
跟我當年看了盜墓筆記 小哥又格盤的感覺差不多
很像作者笑嘻嘻把一坨屎砸你臉上給你品嘗
洗地的說你不能把岡倫當主角
你要把桶子當主角
放他娘的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