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季經帖,報告一下七月看的一些番

改了個標題,雖然初衷不是這樣的,不過火星了,所以。
真情實感地想要來漫區玩耍,原諒我

先前四月我好像發過類似的帖子,當時受潭里老哥安利了幾部不錯的番(當然也有翻車的),挺受用的。

不嫌棄的話直接給我安利幾部你們看得挺歡的番也行,先謝過諸位老哥了。(我去投票帖投票了......昧著良心投了後街女孩

雖然知道沒有人願意了解,不過訊息交換一下也好嘛
下面列了我七月熱追中的新番
不嫌棄的話,隨意看看然後批評指教吧!

七月番即將推出的時候,當時我還熱衷於四月番,對七月番的事情,就比較沒有費心了解,結果等到七月番開播的時候,喜出望外,體感特別的好。
目前自認追的番還是比較少量的,偶而缺東西看的話,我會看一些老電影吧。與動漫交互調劑身心,一邊兒在暑假寫碩論的資料,準備學科考

以下番名就不分先後了,我比較話癆,會簡短附一些看了四話的感想。


行星與共
這部雖然才演了四話,不過我內心已經想吹爆了。
(巨人是肯定吹爆的,畢竟等了這麼多年你Wit不會讓你失望)
主角是反派的作品,先前被魯路修荼毒太深了,如今看了這部,倍覺清新
不過捏他貌似是提到主角會改邪歸正?

遊戲三人娘
岸誠二天才,吹爆
雖然過去的彈丸論破疑似還有Persona然而已經翻盤
為他職業生涯添上污點
然而我覺得這一部總算開啟他的性闢貫徹之路
希望日後還有這種神經病番都給誠哥拍吧!

小英雄
兩季播的部份都是漫畫裡的精采處
期待神經病女的大活躍
她跟御茶子醬我也可以的,然而我已經聞到白學的氣味
劇場版期待中。

Banana Fish
這部真的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還是要好好感謝業界的文藝復興。
早在好像是一月番還是四月番的時候,就已經有看到先行的新聞了,但是完全沒想到導演找了內海,然後內海阿姨表現得極贊
內海本來在一些細節的處理上就很細膩,於是在這一部有了許多驚艷的畫面表現,OPED也非常內涵。
美中不足點就是打架虛浮,不過跟後街女孩一比,感覺Mappa製作這一部還是投入比較多資源的。
至少隨便挑一張暫停,也比YOI好,YOI當年的作畫質量真的
因為是老公番所以話多了點。


我用178的圖床,不知道會不會破圖?
挺撩人的一個男孩子,近年來少數讓我動心的男角。
9alpha再見


命運石之門0
自從篝失蹤以後,劇情又開始慢熱
石頭門0不會翻車!我要吹花田十輝
作畫質量從上個月開始,就時常不大穩定,感覺白狐又一如既往地缺人手了,可能是想保存實力(?)
這一季琉華子戲份不少已是萬幸衣服又可愛
指壓師變成秋名山車神,各種萌屬性。
真帆自不必說,這一季都是些可愛的妹子。
桶子跟教授也算在後宮嗎我更感覺胸針給教授捏在手掌心裡出不去了,可怕呦


後街女孩

真的沒想到節操社會這麼沒良心,給他們的作畫部經理當一人原畫
士大夫三人組就是主角三人組,節操社就是犬金組組長,石錘了。
第一集本來還挺不能接受,結果一路看下來,劇情太魔性了聲優妹子配得非常流氓,劇中曲每一首都非常好聽,主角們討喜得很
可能我這種M就是不配吃製作精良的高級番吧
這部也是七月最早開播的第一批之中的一部,一路看下來越來越有感情,還對士大夫們真情實感


我巨第三季

這部就是感情中的感情,情懷中的情懷了,由於漫畫跳著看的緣故,王政篇只看了一半,因此非常期待動畫的劇情。
剛看了第一集的那晚上,亢奮得要死,把所有有逛的動漫論壇能刷巨人的帖全刷了一遍。
期待本週新番中
這一季的臉型作畫上跟一二季有點不同,我回頭搜了一下過去兩季的截圖,發現淺野恭司真不得了

兵長的腿長與他的顏有了質的飛躍
滿滿的淺野恭司風格的陰影配置與堅挺鼻子、削瘦下巴,當年看Psycho-Pass我也是這麼舔宜野座
艾倫的臉卻變長了再加上三張海報都是兵長比艾倫顯眼,我幾乎快要知道製作組的親兒子是誰了

真可怕,這腿我想舔
諫山應該沒想過自己設計的制服能被Wit畫得這麼騷

最後算了一下總計這一季會追七部,而且感覺上棄的可能都不高。
每週都特別期待看休閒番紓壓
等巨人出新番的體感時間總是特別慢特別難熬

大佬們歡迎安利我新番。

可以的話想了解潭裡大家都在看什麼番,這一季看了幾部。
感覺每一季平均個人的追番數量還是比較常變動的。
如果只算原創新番的話,這一季我比較看好的還是行星與共。
小英雄跟進巨雖說都是霸權,進巨更是霸中之霸了,Wit社的員工等進巨動畫完結了真的可以把原畫傳之子孫
不過我看的時候還是比較沒有所謂的看霸權番、熱門番的感覺,討論度上好像也沒有以往高了......兩部都是呢。
希望進巨動畫版有生之年可以以同樣的高質量出完(雙手合十)

話癆結束,暫時撤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