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外面很危險 正式版 02

前一集我還滿心疼李伊庚各種買菜、收垃圾、幫忙點菜等等行為。

不過到了第二集以後,就算對象是loco、丹尼爾,李伊庚還是各種送啤酒、送藍芽喇叭、送防蚊液、幫忙開零食等行為,簡直是這一檔節目的賽巴斯欽擔當。

(其實每個人都有手有腳,他幹嘛事事都這麼殷勤呢?沒有相處過這樣的人,有點難理解為何會這樣,難道跟黃旼炫還有Xiumin的潔癖一樣,是天生的個性使然嗎?)

這種個性固然是非常好,很體貼很溫柔,但如果不是丹尼爾或是loco這樣子同等親切的人,這種殷勤溫柔的個性就很容易被濫用,直接被當成免費的小弟。

我聽說李伊庚是LG分公司社長的兒子(好像是),因此更意外他這樣過於謙虛的個性是怎麼養成的。

雖然前一集很心疼他,但是不論是上節目還是在業界,都只能靠他自己保護自己。希望他以後可以盡量不要跟欺負人的前輩共演,也希望他如果遇到會欺負人的前輩,可以在盡量客氣的情形下有適度的反擊,而不是像前一集一樣,買菜回來還被卓在勛嫌到一個人生境界。


***

正式開播的時候雖然換了一間更大的房子,而且比較沒有蚊蟲,可是冰箱裡頭都沒有什麼食材可以直接利用。(印象中試播時冰箱裡好像一開始有點東西的樣子)

房子太大了,宅男們到處在走廊裡頭繞圈子,反而比較難共同相處的感覺。

(後來甚至搞了兩間,讓世雲演我獨自生活,真的很莫名)

個人覺得前一間房子其實就非常好了。(除了蟲多,丹尼爾怕蟲子這樣的缺點以外)

目前也還沒看到游泳池,這次難道沒有機會繼續看丹尼爾和Xiumin的肉體了嗎?(好的,我承認我是肉體飯)

這次好像也沒有內置VR裝備的樣子。沒有VR的話,Xiumin就玩不到了啊!

***

正式開播的宅男都不太像宅男。

丹尼爾本來社交能力就很好,頂多可以說是漫畫宅,但是從YMC給他安排的行程來說(?),一天待在宿舍的時間也不到兩小時吧(冏)。

印象中之前看到Nuest的網路節目,REN說他有的時候經過JR的房門,JR都不出門,但是在門外可以聽到日本動漫的聲音,害他以為人在日本(?)(應該是這樣,希望沒記錯),感覺這種足不出戶地一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應該比較符合傳統宅男的形象。

有丹尼爾在,正式開播的氣氛確實是好很多,不過從正式開播第一集開始,金玟錫就各種社交,跟loco的話,因為loco真的是宅男(?),所以交流得有點尷尬,但是他認識李必模跟李伊庚,就開始各種熟人社交,卓在勛來的時候,他跟李必模都跟上跟下的伺候(?),真的很沒有"宅男間相處"的氣氛。

一直到這一集loco、丹尼爾、李伊庚三人一起吃軟糖、喝啤酒,才開始恢復了試播的時候那種"青澀宅男雖然不擅長交流,但是還是想友好地交朋友然後一起玩耍"的感覺。

至於那種南韓演藝圈社交交流會,我真的很希望不要再看到第二次,平常在現實裡看得還不夠嗎?為什麼還要專門去韓綜裡看呢?

***

先前我聽說MBC罷工,本來以為被子外面很危險可能會難產的,結果居然正式播放了,還滿驚訝的。

潛意識中一直覺得是Xiumin給了丹尼爾幸運。

"真希望可以一直參加這節目啊。"
"你所希望的一定會實現的。"

印象中兩人在車子裡好像是有了這樣的對話。

可以的話我是希望丹尼爾在這一檔節目可以有比較多休息的機會。

雖然丹尼爾因為長期高壓力行程的緣故,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包括看一拳超人還有網路漫畫),所以到了被子試播的時候幾乎沒什麼節目流程,就開始看漫畫一路看到快要天亮,但是可以的話,其實還是希望丹尼爾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可以盡量跟房子裡其他人的作息差不多,不要一個人通宵,否則節目還是有些固定流程要走(例如試播時的腳踏車),這樣子他也不會有精神的,當時他就是做蠟燭做到睡著了。

***

Loco:這個節目的目的是什麼呢?就是把宅男們聚集起來相處
丹尼爾:然後強制播出。

(????)

其實這節目本質上就是宅男同性相親大會啊XDDDD

神秘的丹尼爾試播吸引到Xiumin,正式開播吸引到李伊庚,更多團外CP get!(並沒有)

(然後又表白了loco就像當時表白了Xiumin一樣......)

丹尼爾試播的時候還長了一顆超級大的痘痘,基本上那痘痘成因滿好推測的,就是沒有睡覺(睡眠不足)+晚睡+狂吃垃圾食物(炸雞、泡麵、軟糖),這次好像膚況比較沒有之前那麼糟糕。

另外金玟錫有沒有把髮型整理一下還有妝前妝後個人覺得差滿多的。有弄一下是真的滿帥的,沒弄的話一下就變成路人。

丹尼爾還是一如往常地自己跟攝影機講話、自己玩攝影機,還有全房的人都睡了,他還是一個人在屋子裡玩耍。

***

這屋子比上次大那麼多,搞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半身浴,卻有兩張地鋪。

明明只要控制嘉賓數量或是不要搞亂七八糟的室內設施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對MBC(或對YMC)來說,給男明星睡一張正常的床難道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嗎?

有錢買豪宅開節目卻沒有錢買一張正常的床給出演的偶像睡覺嗎????

問號問號問號。

(抱歉因為長期看WO睡垃圾宿舍而且至今依然如此,所以講到這點我就很生氣)
我不知道出演者有沒有看韓評。

只要有卓在勛的鏡頭,我就紅字刷 卓在勛下車= =

我覺得我會被舉報或屏蔽。(?)
繼續講很莫名的一點......給兩個男人一起睡雙人床

李伊庚去睡沙發不意外吧?!

給直男睡一張單人床很難嗎?偉哉MBC。

個人覺得。

如果是那種從練習生時期就在一起的男團成員睡雙人床的話(如SJ、NU'EST)

畢竟都是家人一樣的存在,兄弟姊妹睡同床沒啥大不了的。

可是這節目叫 被子外面很危險 而且是宅男相親同居節目,也不代表不熟或是年紀有差距的兩位男星可以一起睡雙人床啊。

(而且能不能睡著也是問題吧)

所以客廳做得這麼大,卻沒有地方放單人床,原因就是為了要讓嘉賓睡客廳嗎?

我整個感覺好謎啊?!

(自從看過正式開播第一集,而且感覺應該確實是換了製作人員以後,我的觀感就一直飆車到南極以外的距離,那種期待了N個月的心情回不去了,果然期待越大失落越大,本來覺得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節目的製作組是願意善待男星的,結果看來看去還是一個毛樣,偉哉南韓公司,偉哉南韓演藝圈,超棒)

主要是某幾個人(如金玟錫李必模)感覺太社會了。

loco是真的非常有這節目的感覺,MBC考慮給他做個主MC吧。會火的!

然後我是秦禹唯QQ 會飯上秦禹是因為善良地活著+奧地的魔法師

音源是後來才逆推,目前最喜歡拉米拉米跟Island跟Really Really。

(回歸新曲反而覺得沒有以前的歌的曲風乾淨抓耳)

試播的嘉賓是真的找得很好。

各方面都滿平均的(音樂人、男偶像、男演員、實力前輩)

我在看試播的時候就有被溫柔善良又有才氣的龍俊亨圈飯QQ

後來也有回去聽龍俊亨的single然後認識一下highlight。

其實我覺得可以給偶像一個上好的韓綜的機會真的很重要,南韓經紀公司別浪費偶像的綜藝感。

我其實不反對偶像在節目上的營業,可是像金玟錫都已經浪了一集了,這一集忽然浪子回頭,我真的不會相信啊XDDDDD

你要嘛從頭裝到尾嘛XDDDD (而且他打呼聲音好大,就算外表是我的型,內在也不是我的型A_A)


***

這一部未免也太多大叔(好吧其實就兩個,卓跟李)

誰想看大叔動腳丫子睡覺 冏rz......

就算要看摳腳我也寧可看19歲~28歲上下的男偶像明星啊冏。

我很怕我這樣寫一篇這麼長的文章來黑卓在勛+金玟錫不好。

卓在勛本來風評就不好也沒差,可是金玟錫......

可能因為我一直以來看到的忙內都很有禮貌吧呵呵。

沒有看過金玟錫這種的呵呵。

所以形象白不回來了= =

另外真的很感謝科普,我只有彈幕看到一些相關消息,不過都沒有你說的詳細。

感覺中國那邊的妹妹都覺得李伊庚應該是王思聰之類的老公人選XDDDD

李伊庚的家教真的很好,不過演員圈應該生態還是比較複雜一些,怕他被欺負。

***

現在才發現泳池結冰,除了洗澡以外沒機會看男偶像裸體了(什麼鬼)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被子不是主打溫馨相處的節目嘛

為什麼還要惡魔剪輯呢

如果是像202一樣在宮鬥就算了

這節目又沒有宮鬥的必要

所以製作組是故意剪出這種感覺來吸引收視率嗎?

收視率不會因為這樣就上升吧?

只能說要剪片還是只能剪出一個人有做過的事情

我不敢評論金玟錫整個人的人品是如何

我在全文裡也沒有表現出 我肯定 我有證據 等等的態度

我承認我腦補 我論斷別人

或許金玟錫可能還是個好人

一樣是份量/一樣是時間

為何節目組要故意把照顧人的段落剪掉

然後換成不照顧人的段落呢?

所以我說這不是腦補嗎?

***

另外我也很煩看到丹尼爾又在節目裡廣告Innisfree。

本來Innisfree的廣告假裝成團綜這一點就已經很KY了。

其實直接說是Innisfree的廣告粉絲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買帳。

(像是丹尼爾代言的家居在被子裡也有出現)

但是至今WO的團綜還生死未卜假團綜卻每期6分鐘地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還願] Ksama.千懺(H完/慈孤、修羅X杜豐于)

CP:邕→丹←昏 (WannaOne,邕聖祐、朴志訓X姜丹尼爾)